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东凤轮胎模具有限责任公司

铝铸件,铸铝件,压力容器,硫化罐,轮胎翻新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皮带轮机加工 铝铸件 可定制 东凤
皮带轮机加工 铝铸件 可定制 东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皮带轮机加工 铝铸件 可定制 东凤 
品牌: 东凤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0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25 11:04
  询价
详细信息

一、皮带轮机加工自动上下料机械手自动线项目概述

    皮带轮机加工是使用一拖四多关联机械手辅助4台数控车床自动上下料,配备在线检测+刀具自动补偿功能的加工单元。

   皮带轮机加工单元的自动化设备系统针对甲方提供的工件,自动加工的上下料所设计,加工设备为4台数控车床,桁架机械手(一拖四)、2台点阵式毛坯料仓、2台成品皮带料仓,2台检测设备,2台NG品皮带料仓,总控台等单元控制器及电气系统等设备组成,构成高产能、高精度自动化生产单元。

东凤轮胎根据用户的实际需要,皮带轮机加工吸取了当代优化设计手段,配置功能部件并融入深圳拿铁科技有限公司多年的技术储备与制造工艺产品,是精心设计的一种集电气、自动控制和现代机械设计等多学科、多门类的精密制造技术为一体的机电一体化机加工新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根据用户的使用要求,进行任意的组合。

更多产品浏览:http://www.btdongfeng.com/product/pdljjg.html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4334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皮带轮机加工 铝铸件 可定制 东凤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